close


SRT實習心得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搭上了最後一班列車,第52位名額的到來好像是冥冥中早就註定好的一樣,再還沒有接觸SRT治療之前,我大略知道修藍博士的夏威夷療法,也對SRT治療感到很好奇,另一方面卻是很期待,期待的是,我終於可以有一個管道能夠幫我解決心中所有的問題和身體的苦痛,就這樣我給自己一個嘗試改變的機會,放心的將自己交給小薰老師。


 


SRT進行的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不適,初階段,我還在慢慢的進入狀況中,一直到後面的SRT,追朔到從前十七世紀時候,把我和這一世的因果關係帶出來後,我心裡面好像放下了一顆很大很大的石頭一樣,我終於明白了,也覺得自己前幾世愧對於自己,不感相信我做了這些不好的事件;而後又帶到上一段感情的陰影,我也終於懂了,我真的放下了。


 


結束SRT後,我整個人感到非常的疲累,騎車回家的路上不斷的放空,回家後的幾天也是放空,但是心情變的很鬱悶,很多時候有很沮喪、孤單、想哭的念頭,其中還有一項,比較明顯的反應是,我的消化系統,腸胃變的很不好,感到很不舒服,食慾也大幅下降,我想起了,小薰老師說的,排毒,我想我現在就在面臨這個階段,把不好的東西慢慢的排出。


 


最後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整個心靈變的很空,感覺沉澱了好多好多,感覺好像是一張空白的紙,需要我重新再次出發,再紙上添加色彩般。


 


最後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感謝小薰老師,因為我是她最後一位實習者,當天結束後,她因為幫我做了SRT整個人變的好疲累,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謝謝你幫我清理和洗滌了好多不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