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名稱:『塔羅高階牌陣精華班  


上課日期:  2012.05.01()~06.05()共六堂課


上課時間:  18:30~20:30


習修資格: 學過78張塔羅牌,自修或是上過課程的都可以


報名電話:  0988-757243小薰老師


課程費用:6600元(原價12000元)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代號822


2225-4010-9223,請來信或電話簡訊通知,謝謝^^


課程教材:塔羅牌、天使牌、各式圖卡


課程內容:


 


單元一:塔羅寵物占卜法


想了解你家寵物在想些什麼嗎?


你家的狗狗或貓咪的個性跟潛意識是怎麼樣呢?是貴婦狗還是驕傲貓!?


現在到底跟寵物的關係發展如何呢?


如何與了解寵物的心情與心愛的寵物和平相處呢?


單元二:時間之流精準版


單元三:戀愛桃花占卜法


有戀愛對象:


我與他的感情發展到底如何呢?


是真心的還是虛情假意?


到底他在想什麼?個性如何呢?是惡魔還是白馬王子呢?


他對我的感覺如何?是喜歡還是朋友?


今年到底是不適合跟他談戀愛?


如何跟他相處會讓他更愛我呢?


到底要選擇那各人才適合我呢?


 


沒有戀愛對象:


最近有沒有好桃花出現?時間是何時?在哪裡遇到?


什麼樣的人適合我呢?是什麼星座呢?個性如何呢?


該如何談戀愛會比較順利呢?


戀愛個性密碼如何呢?


談戀愛要注意些什麼呢?


 


 


單元四:工作運勢占卜法


年終將近繼續做這份工作發展如何呢?會升遷、加薪嗎?


換到別的部門適合我嘛?


我適合做這份工作嗎?發展性如何?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老闆如何看待我?同事之間的人緣好嗎?


工作業績好嗎?


換到別的跑到合適嗎?什麼時間最好?


自己適合出來創業嗎?會賺錢嗎?


與別人合作生意適合嗎?工作會有發展嗎?


工作運勢要注意些什麼?


單元五:身心靈深度療癒


暸藉自己的個性與潛意識,與生俱來的天賦是什麼?


     此生的生命目的為何?如何發揮隱藏的能量,讓天賦自由呢?


最近的身心靈如何呢?


外在、心理與靈魂在想些什麼?


 


 


單元六:身心平衡合而為一


如何幫助個案清理負面情緒,如何完整做個案療癒?


解除膠著問題,找回最初的源頭,抽絲剝繭,整合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