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一個地方滿一年囉!


這一年來回顧自己的成長歷程


所有的辛苦都不是白費的


從一開始沒有客戶


每天茫然的問自己


到底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心裡總個聲音浮現上來:『我需要充電,我還是很想要做占卜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在八十五度C慢慢拓展客源


到現在成了專職的塔羅占卜師


除了占卜之外,也在彰化救國團授課『心靈塔羅牌』


以及台中救國團授課『心靈彩繪曼陀羅』


自己也培訓了三位占卜師分別在南投、彰化、台中為更多客人服務


每個月固定的『塔羅讀書會』


也讓學員們藉由塔羅牌來交流應用


更認識彼此、互相學習!


 


這一年日子過的很開心快樂!


充實而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覺讓時間也過的這麼快


每個星期的自我進修學習相關玄學像是占星、陽宅、天使卡


還有瑜珈課程、日文….也讓生活更是多彩多姿


 


『我是幸福的』我一直這麼覺得


離開了才會看清楚自己的方向


享受自由自在的心靈奔放


此時此刻願大家都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塔拉老師跟思達爾老師、嘉 凌 老師的鼓勵


還有小薰塔羅魔法學院的學員們、塔羅界前輩們….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