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一月份01/19終於完成SRT實習個案共52各名額,次數超過70人次,SRT讓療癒變成更深層的去體驗覺察個案與自己心靈的狀況,用更簡單有邏輯系統式的方式運用,去面對與處理複雜的問題,每一次的SRT都是靈魂重生與療癒的機會,重新去洗滌淨化,讓未來的人生藍圖以及你個人的生涯規劃,更能清晰表現出來!


SRT的自我突破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邁向更好的遠景與新的意識提升,並往更高善的靈魂淨化與提升。


 


我其實再做SRT時,也會有遇到一些小障礙,需要花很多時間與耐心去處理,有些時候,很耗精力與能量的,必須專注焦點於其中,一次也2~3小時,一天也只能做1~2次,如果還有教學,就更要排開時間,只為了做SRT給個案更好的品質,狀況好的時候,可以不停清理坐下去也不會累,也有遇到超強負面特質黑暗能量的,就必須提早幫個案架金字塔祈福提早淨化,協助清理順利。


 


當然自己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很重要,要睡的飽之外,自己的能量場也要隨時清理淨化,保持純淨,個案到了現場會先諮商,聊聊最近的身心靈狀態,抽療癒卡與天使牌卡,在幫他調配巴哈情緒花精,讓個案紓壓放鬆,在用精油作氣結釋放、脈輪清理,能量整合與調整,讓個案保持平靜舒適的心情很重要,所以我的精油用的還滿多的(感謝有琥珀油,一滴就HOLD全身),再讓個案進入黃金火焰陣、火結界中用OM音叉或是天使音叉,還有黑隕石、薩滿磨石、黑壁璽做水晶療癒,然後帶著個案一起做深度冥想,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通常是連結高我,自我整合,身體與靈魂合一,再來念釋放祈禱文,效果就很好啦!然後重頭戲才是進入SRT事前清理的準備工作,程式障礙清除,最後的身體脈輪提升,能量補給療癒,聖靈清洗,所以過程非常繁瑣,有時一個月也只能接兩個個案。


 


感謝每一次的SRT個案的課題給我的驚喜與考驗,像是磨練耐心與慈悲心一樣,


每個個案也都是我的老師,教我學習,讓我有機會練習,也感謝我的ALICE老師與ROBERT老師,還有SRT的學習團隊的互相練習,感謝台北群傑的上課場地,感謝子明老師的推薦學習與能量教導,感謝父母,感謝朋友,感謝學員,感謝SRT個案,感謝之前幫我做SRT的子明老師、千尋老師、天風垢老師,感謝神與天使,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