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earning』的定義是拋棄,而且不是拋棄有形的東西,是丟棄所學的知識與舊有習慣,回歸到零的狀態,重回到生命的原點,撥開迷霧般的人生劇本,回到自己的夢想道路上。


 


SRT』是一個快速清理,有系統有規劃,完整的人生原本設定的舊目標,或是人生藍圖所計畫的事物,用最簡潔有利的方式去重新整合與排列,回復到神聖秩序,讓人生變的輕鬆豐盛享受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們的大腦常常會質疑真的有那麼簡單嗎?就像『零極限』裡說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只要持續的清理就可以回覆到『空』平靜的狀態,一切好似奇蹟,而大腦總是喜歡邊出複雜的劇情才會使我們相信,人生是辛苦的、痛苦的、悲傷的。


我們會不會總是懷疑有那麼簡單就能清理『因果業力』、『家族業力』嗎?


那不是很複雜麻煩又常常身陷其中的無法自拔,所謂的『業力』=『記憶』


只要把困在漆黑山洞的人,周圍的大石頭搬開、清空就好了,重點是有沒有動力去請專業人士搬開呢?自己想不想清理也是個問題,那如果搬完之後,你會選擇走出去外面透透氣看一看陽光,還是會在原地自憐自哀呢?有些人就算是把大石頭都搬空了,他還是被困在過去的故事裡,只想待在『舒適圈』有安全感些,但是不久之後,旁邊的小石頭或是碎石慢慢又累積成大石頭,壓的喘不過氣來,重複惡性循環還是無法自救呢!


 


所以每一次做srt個案時,我會給一些功課,例如釋放祈禱文、肯定句、


零極限、或是能量清理,脈輪清理,透過之後個案給的srt心得分享在去調整個案人生的課題,確定的是我跟學員與個案是一起成長,一同改變,也是互相勉勵、拋下舊的習慣。


 


最近突然覺得『與其花時間抱怨,不如花時間來清理』,遇到事情就先沉默是金,也許發生很糟的事,就當成你正在體驗這件事,學到了就釋放掉,清理掉!把過去根深蒂固的想法,或是所學時的事物放下,跳脫大腦抱怨的框架(或是想像很糟…),我也許不是最完美處理事情的人,但是我可以試著改變方法去做看看,


我願意放下我所學的部份(我所知道的資訊.知識),剛好可以給別人需要的部份。


 


做一個療癒師,我試著『傾聽』保持熱情與耐心,我願意敞開,用『Unlearning』的精神,『歸零』,一起讓生活更加自由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