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知道該去找答案,卻一直不知道如何找答案


在認識SRT之前沒多久,一件令我很痛很悲慘的事剛好發生在我身上


按照以前的慣例,還是習慣於自己收集資訊自己找答案,因為這個痛沒法講,沒法解


但是半個月過去心情卻依然很沮喪,讀了很多書,給了自己很多正面的肯定力量,卻始終無法消除心中的痛


就在這個時候,SRT這個名詞走進我的生命裡.一開始只是好奇,這是什麼?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我向來是鐵齒的人,即便身邊的人做過分享了感覺,在自己沒有親身經歷前,我是什麼都不信的人


跟老師約了好幾次沒成,沒想到就在去做的前一天忽然心血來潮想說問老師看看有沒有缺


彷彿冥冥中的牽引,我終於要去做SRT了


很奇怪的是我以為我會感到很緊張,但做SRT當天早上心情竟然感到莫名的輕鬆愉悅,沒有緊張卻也沒有想像中的期待


到了老師那裡,先從抽卡開始,果然什麼也瞞不住,每張卡抽出來都是感到悲傷 被遺棄的


當老師問說想要解決什麼事情的時候,其實是有點難以啟齒的,向來不習慣吐露心事的我


感覺像要赤裸裸的站在老師面前接受檢查,儘管知道老師就像個醫生,要坦白說出還是有些難的


可是當悲傷.憤怒.放不下...的外衣一件一件脫去時,心竟然也跟著慢慢靜了下來,腦袋空了,睏了...


開始進入療程其實是很舒服的,當你被放在結界裡,斬斷與外界的所有聯繫時,真的會感覺的前所未有的平靜


前世今生這種事我向來就很好奇,又不盡信,只是當老師緩緩道出驚人的前世內幕時


與當今的現實關係做比對,竟意外的得到驚人的關連,你不得不相信,某些事他或許真的是存在的


了解了因果,了解了遺忘的創傷記憶,清掉了不必要的負面思考跟能量


腦袋都空了,終於明白自己的使命是什麼,終於可以放下執念,放了自己


老師告訴我我的靈還蠻高階的,應該去做那個階級的靈應該要做的事情,


其實在跟老師溝通的過程很多事情早已傳達到腦子裡,只是老師說我太擅於收集知識跟資訊


卻有沒有整合的能力才會導致這一片的混亂,搞的自己很疲憊也很狼狽


要說做完SRT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有,就是覺得頭腦很輕很輕,思考也很清很清


以前在腦中亂跳的畫面不見了(因為老師說我的靈魂分散在很多的平行時空,所以幻想很多,竟然連這個都知道= =)


感覺自己的靈性回來了,混亂不見了,目標明確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回到家後強烈的睏意沉沉的睡去,醒來之後留下的還是愉悅


我告訴自己,我要一直維持這樣的感覺,傾聽內心真正的聲音,做自己真正想做該做的事,徹底把不必要的傷痛放下


謝謝老師的幫忙,謝謝給我這個機緣做SRT,很希望有朝一日如果可以,我也能成為那個幫助別人的人~~


謝謝所有人,帶給我傷痛的也好幫助的也好,謝謝他們助我修業完成,靈性提升


最後還是要對自己和所有人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