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前的自己]

先坦承,這幾個月,其實一直都過得不太好…

到事情結束一段落之後,我依舊覺得自己沒有回復到以前的我…

那個充滿元氣、活力、正面、快樂及充滿夢想的自己…

雖然面對你們的時候,我仍舊是有笑容和平靜的對話、談天…

但內心非常明白,一切都是過去的行為模式,用意志力來支撐自己對外溝通的能力…



自從,太多衝擊朝自己來的時候,每天幾乎都要花一、兩個小時,才能完全入睡…

每天都做惡夢,前期雖然醒來完全不記得自己夢過什麼,唯一記得的一次…

是因為在做夢的時候,現實的自己哭到快窒息,而且無意識地臉是埋進枕頭裡…

整個快掛了…才驚醒,而且驚醒後不停地流淚、無聲地大哭… 哭了好久才平靜下來…

之後,當事情處理一段落壓力比較小的時候,就是開始每天早晨都記得昨夜夢過什麼、見到什麼人…

甚至,工作到一半或騎車到半路會一直想到難以自拔的回憶、負面情緒、自我排擠…

嚴重的時候,會不停偏頭痛… 沒辦法專注… 會很焦躁…



雖然都有盡量用「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以及「冥想」「正面」來抑制自己…

但狀況只能緩解個幾天,到半夜都會不停地重覆在折磨自己,不停在崩潰…



[SRT的緣份]

一直都知道,一定有方法能解決我這個問題…只是還沒遇到。我不會解釋這種直覺的存在…

其實身邊還滿多朋友,對於不管是佛教、基督教、道教、天主教、一貫道…等都有很虔誠的信仰…

而自己家庭的信仰是以佛教及民間信仰為主…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不相信而是覺得這是自己的問題,是沒辦法去讓宗教能化解自己的問題的…



而會接觸SRT也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這並不是宗教… 我個人覺得是一種心靈治癒的方法也可以說是型式吧?

而且過程是… 你要對自己信任、相信、並去體會自己…

如果想要知道更深的朋友,可以上網google [SRT心靈回應療法] 或到小薰老師的部落格去了解



只能說,生命就是很奇妙,而且對我來說,生命都有定數… 有緣的就是有緣…

我跟老師約了好幾次,卻都一直約不成,連到最後敲定的一個禮拜前,

自己突然有個念頭,應該不是那天會做SRT,結果,果真,我們真的又改日期了!哈



[SRT.當天的過程]

當天,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要做這個決定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但就還是不能了解,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真的對自己有幫助嗎???? 內心還是很恐慌充滿很多疑問和焦慮…

不過,我還是赴約了…



先是閒聊了一陣子後,老師讓我抽巴哈花卡…

其實我猶豫滿久的,本來只要抽3張…後來變5張哈哈

第一張馬上決定的是聖心百合…

後來的解譯– 強烈的創痛,導致身心靈失衡。受打擊時全身呈現呆滯,能量系統凝固住了,沈溺在悲傷中,不願意接受勸解、安慰。

還有像紫金蓮…蘋果…等



後來又抽了天使卡…

天使給的話都滿貼中我心的… 我確實是一直很逞強的活到了現在…



後來老師問我想處理什麼…

其實我本來準備好多問題,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之後,我就只想問兩個問題…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容易哭的人,由其面對熟識的人更不會容易掉淚,

但那天就真的是當下,嘩啦的眼淚全部都出來了…

而當天老師也只能幫助我跟爸爸之間的事…



只能說,宇宙是奇妙的,有時候有些事可以用很科學的方式做,但無法用科學的方法去解釋…

過程裡,用了音叉、冥想、荷歐波諾波諾…等

在我不知道的前世或轉世時,原來自己決定了自己這生的命運

老師說我竟然跟神約定了,我這輩子願意接受很多挑戰…

所以今年,我的高我(我現在也不太了解高我是什麼,哈)讓我自己急速成長…

而且我的靈魂和身體及心一直都沒有整合在一起… 一直處於一個很常不知道跳tone到哪去的狀態…

是真的還滿正確的…



中間老師轉達了很多話… 也讓我一直練習荷歐波諾波諾去放下那些,

清除那些對我不好的…



由其到最後,老師在詢問高我時,接下來我要多怎麼做才能平靜我的心的時候,

我在心裡想了「藍色」,下一秒老師就說,你要多看藍色的東西…

噢,傑克!!!!

我只能說,一切都很奇妙,從來沒有接觸過靈學的我這個麻瓜,

竟然也能在過程裡真確的感受到自己的轉變…



[SRT當天的結束,身心靈的平衡]

當天結束後,真的是馬上就感受到自己的轉變,

包括身體的勞累,和一直以來都覺得心裡有什麼話卡住、壓制的感覺…

在結束的時候,我久違的輕鬆感回來了…

她說是我的防護罩又回來了XD



我看網路的心得和經歷過朋友都說,做完之後會非常非常想睡覺…

但我卻異常的清醒,那種感覺是,受到重大驚嚇收驚完的感覺XD (這樣講大家應該比較聽得懂)

後來在公車上,我一路睡回家… 那種睡著的輕鬆感也是我很久沒有的…

雖然公車很臭又搖晃,後來好像很多人上車…可是我竟然睡這麼熟,我覺得還滿驚訝的…



[SRT結束後的觀察]

後來隔天,我比以往假日都還早起…

甚至還花了一整個下午做了我一直都很想做的事…

就是打掃家裡的廁所,是超用力的那種,但一點都不覺得煩或者是不悅,

可能就是像在掃心裡的憂鬱一樣吧,瘋狂的把廁所掃乾淨以後,

還去上了瑜珈課…XD



這幾天也都覺得心情還滿平靜的,

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FACEBOOK關了,

徹徹底底的平靜一些時間…

(雖然中間我有打開工作一下跟朋友聊個天XD 因為大家現在都不用MSN嘛>V<)



每天也都練習當天做完SRT的功課…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聞一下甜橙…(唉喲領薪水以後我要去買XD)



而且我發現,生命開始奇妙了起來…

有天我上完有氧課順道去誠品逛逛,

竟然看到好多我想看的書,完全不用刻意尋找…

而且覺得很幸福…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先從自己每天念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先愛你自己,原諒你自己,感謝你自己開始…

如果遇到不好的事或不好的人,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去排解一下,

雖然我知道一開始很難……XD



最後,我要來大聲宣示一下我的功課!哈!

★ 我愛我自己

★ 我的身體、思想與靈性是一致的

★ 我現在認識接受並跟隨我生命中的神聖計畫,以及衪對我顯示的一切。

★ 我是創造力能量的開放通道

★ 我是被愛與被感謝的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