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靈性回應療法心得


     初次聽說SRT療法時,還懵懵懂懂,上網搜尋時便知道這個療法可以讓生命旅途上的困難度減輕,當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還真是適合姊姊的療法,因為姊姊的人生旅途上所設的關卡,難度真強,建議姊姊來試試,但時機未到,真可惜,也剛好小薰老師正在實習個案,費用比較便宜,於是來體驗看看囉!


   在清理過程中,我在一旁看著書,然後小薰老師在另一邊用著靈擺,口中說著清理什麼的話語,個人大概是麻瓜體質,不太有什麼明顯上的反應,隨意翻了翻書,偶爾看著遠方發呆一下,心裡是平靜的,過程中小薰老師有告訴我,原來我身上有能量害蟲,所以會感到疲累,還有靈魂最初所預設的重大關卡,譬如我有救世主模式(想以自己全部力量去擔負一切)等等,可以幫忙清理掉,最好玩的是小薰老師有說我的靈魂固執的想要挑戰困難模式,於是乎被我的高我巴一下頭,雖然我本人是沒感覺啦,但覺得挺好笑的,自己巴自己,挺不可思議的,同樣是自己卻有不同模式,讓我想到佛洛伊德的本我、自我和超我,本我─內在小孩,自我─靈魂、肉體,超我─高我(連接神性的我),有些相像,不全然是啦。


 清理完後,身體可以感覺變輕鬆了,就像是之前所壓的重擔落下,平靜而愉悅,這幾天身體並沒有強烈的排毒反應,只是在五天後,吃完冰淇淋不久就去拉肚子,本來還以為是吃到不乾淨的,小薰老師說這就算是排毒反應,要感謝那隻冰淇淋,還好我的排毒反應不多,要真是拉上幾天會虛脫吧(遠目


在此感謝小薰老師還有指引我來到此處學習與療癒的神和天使們~~


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