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SRT是什麼,對他的印象只知道他的全名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及他人網誌上的心得分享。至於有何功效、如何進行的,連一點基本概念都沒有。


 

  抱著疑惑又參雜些期待的心情,我答應姐姐的邀請,畢竟最近的我真的很低落,上班不專心、脾氣易怒、終日有氣無力、無精打采,想必姐姐也是看到我的失常,起於對我的關心,又剛好有這契機,試試又何妨?

  到了老師的工作室,開始的塔羅占卜雖說只是小試牛刀,但夠我訝異的了卜出來結果真的跟最近狀況不謀而合。隨後,開始進行SRT儀式(或者稱為治療較妥當?),本來就精神不甚好的我,並不怎麼注意老師的舉動,僅乖乖聽從指示看著老師提供的書籍,但...精神真的很難集中呢!

  慢慢的,治療進行到一半,腦袋真的開始放空了,頭有點微暈、想睡,也許真的是SRT的療效,雖然沒有強烈不舒服,但這種感覺也不錯,不多想其他瑣碎繁雜的事,只是懶懶的、悠閒的、輕鬆的,就像剛睡醒般的幸福,又帶點想賴床的慵懶,很舒服。而後的一些測驗,我的表現雖沒我想像中的吃驚,但又讓我見識到,這世上真的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我雖不排斥,但會以敬重的心看待。

  等療程結束,腦袋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休息了,但是心情卻是無比的輕鬆自在。的啊,像老師說的,笑容回到我臉上了。然而小歇片刻後,我發現遠比睡上一整晚還有精神。若有人問說這是不是做完SRT的療效,在我看來,不管是不是,至少這趟拜訪老師對我幫助很大,當天這晚,我睡的無比香甜。

 

  暗暗觀察這幾日我的心情,真的不若以往灰暗,這樣的好心情真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呢!不過現實中談何容易啊....啊!糟糕,又讓負面想法影響我了。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老實說,這四句話真的挺有用的,說不定這也是我此趟最大的收穫。謝謝老姐,為我引進機會接觸SRT;謝謝老師,讓我更深入接觸SRT。將來會不會因為SRT而愛上SRT呢?就看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