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靛藍小孩的心得分享

睡眠:

  從國中以來到高中一直都睡不好,每天都有靈魂出體,又浮在半空上下不得的夢境感覺。再一片黑暗的空間中視也變的很大,但要在進一步就有種恐懼感,頭部每天都昏昏的也會頭痛。

  

  做完SRT的下午,下午的休息三小時的睡眠非常的安穩這是已經快忘記的感覺,爾後幾天睡覺就變的開心,容易一覺到天亮是全身衝好電的那種睡眠,太棒了。







擔憂:

  從小我就不想長大,也不想出社會會做出社會化的事,想到以後要出社會就感到很可怕。一種直覺似的感覺出社會後我就會被污染並且喪失自我。不管做什麼事出門就會想到家裡會部會有火災、門沒關,但我都是有檢查過好多次了,氣哪裡我都會有擔心的事,非常瑣碎。

  對於金錢的擔憂非常多沒有安全感,我怕窮。即使有一筆錢給我我也會一直省著花以至於玩的不高興。什麼事都是想說貴不貴,重點是那我真的都負擔的起。



  做完SRT後,對於一些莫名的擔憂變的很少,甚至是一閃即逝。可以以查到到自己的擔憂和怒氣,我試著靜下心來釋放他,配合淨化脈輪CD更棒。

  做完SRT後剛好是連續三天的旅遊,對我來說真是花了很多錢。當下沒有擔心懊悔花很多錢的感覺,但會偶而想到累積一下第三天又覺得對金錢不安了。回家後再想著小勳老師給的金錢肯定句加上淨化脈輪CD狀況是好多了。







身體:

  胸口一直很悶、並且永遠都感覺少了一口氣,但事實上我這樣呼吸還是能活著,沒辦法靜坐冥想,因為一靜下來呼機就更痛苦。後來接觸到自發功練習後有好一點。總之就是睡不好、心理擔憂、又胸悶,靜下心來更嚴重。



  做完SRT後第一個有感覺的就是心輪,SRT進行時心輪有著脹、熱、痛等感覺,說是在釋放不好的能量,肩膀頭部也事。SRT後心情變的好開心阿像是雀躍的小孩,事後爾而還是會痛或脹,但胸悶們情況好非常多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