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 我接受這秩序


 


*********


 


 


躺在椅墊上 


瞑目休息著 意識逐漸放空


身後的風扇依然規律的轉動
電腦的的燭光因風跳動的燃燒
空間整個安靜了


剩下的是身體的心臟 仆仆跳著


右腳的神經傳來絲絲微弱的抽痛


我還活著 原來我還活著


 


 


SRT


是啥??? 我不知道 


要做啥??? 我不知道


可以幹啥??? 我不知道


 


這三不知 不只針對SRT


也許這三不知 是我對我整個人生的態度


 


古人說過今朝有酒金朝醉 莫使金樽空對月
可惜我不愛酒 不然還蠻想學學李白的


不過李白好歹也留下個幾首詩來 那我又留下些啥 
所以我更不喜歡酒


 


 


說是妹妹跟我一起做SRT 不如說自己只是一位陪客


這是一場清理靈魂的負面記憶 對我重要嗎??


不 這對我來說只是個好玩的遊戲


只是擔心妹妹就陪她來 


 


不過說真的做SRT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對於生命中不願意放下的關係 我想大多只為了一個解釋


為什麼我的父母不愛我?


為什麼我愛的人會離我而去?


為什麼別人總可以輕輕鬆鬆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為什麼我還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想我在做SRT過程中得到了我可以接受的答案


 


因為這個答案 我可以放下我的執著


因為這個答案 我可以放下我的不甘


因為這個答案 我願意去接受我蔡宛凌的一切


因為這個答案 我願意去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


 


很感謝 一切的一切


 


很感謝上帝始終沒放棄我 就算我早已放棄我自己的時候


很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就算我很無聊還是陪著我


很感謝小薰老師 就算我常飄走還是緊緊拉我回來


很感謝天使們及我的兩位守護天使 我相信我任性起來是比小孩子更小孩子


 


 


我想 我還是不喜歡人們
不過觀察人們確是這世上最有趣的事情


所以就勉強待著吧!!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不是嗎??


 


最後一句話 我愛我自己
親愛的自己啊!~ 辛苦你了~~


 


                       


      


                     執筆人 熊七     201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