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學習與自己獨處,要往內找不是往外。




1.      投射:吸引力法則


我們整各宇宙是個大磁場,我們所喜愛的人事物,其實就是我們的反射性下意識不知不覺所造成的狀態,所有的外在事物是內在投射的結果,所以我們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這樣的人來跟我們當朋友或伴侶,所以請你停止你的抱怨與自憐自哀,因為我們的思想頻率越負面就會越容易吸引悲觀、憤世嫉俗的人;相反的越是樂觀積極的越能吸引更多人員也是有相同頻率的人一起生活囉!世界的生存條件是在比能量的大小,正面能量越強越能心想事成,外在世俗的比較是因為有了財富房子車子….等而產生快樂,但是真正的喜悅來自內心,是誰也奪不走的真實感覺,需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越具體清楚就不會被外在的表象事物所迷惑困擾了,自然可以為自己的幸福而活囉!




2.     內省,保持覺知,不要被我們的頭腦騙了


頭腦是顯意識,表面的感受與感覺,在二對元的世界,操縱我們的想法觀念及行為反應,很多時候不停的分析,到後來得結果只是亂成一團,頭腦打結了,被束縛限制住了,可是我們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需要停止思考放鬆,理性與感性的矛盾衝突都不用在意,相信直覺,保持覺知,信任自己,你的心自然會知道如何引導自己走向適合的道路。





3.發掘我們的潛意識:


為意識帶來覺知,專注於當下、靜心,感受真實的情緒,學會接受與放下,與我們的身體連結,內在的真我也常常出現在我們的周圍,也許是透過夢境或是不斷重複出現的圖案象徵,或是周圍重複的問題,或是抽塔羅、圖卡時常常出現的那幾張,都是一個潛意識的訊息,當我們看見一個較小的連結就可以發現其後面更大的連結,試著具體化的去解讀,去發掘更大更多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