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本有關穿越時空的書,


都是令我著迷的,


我們都處在一樣的時間與空間裡,


在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穿梭不停,


『過去』是無法改變的,


『現在』是未來的『過去』,


把握當下,知道自己的心態想法,


也許可以扭轉『未來』的機緣,


在變與不變之間,


時間依舊悄悄地的進行當中,


誰也無法預料這麼多,


才會有物換星移,人事變遷的感傷……


 


 


『時空旅人之妻』的故事情節更是令人感動落淚,


隨著主角在空間當中的轉換,


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故事的描述方式是很細膩敏銳的由兩位主角來自述,


是一個有些孤獨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最近要改編成電影囉!很令人期待!!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742


 


但是另一本『未來,我是你老婆』由網路作家H寫的


比較淺顯易懂,也是精采可期,


內容敘述~~~


無法預知未來,


未來的你將改變現在的我,


直到相遇的那秒,誰都不相信愛,


就像兩個擦肩而過的人,誰都沒有把握自己能愛上對方…..


但從相愛的那一秒起,彼此都堅信自己能一直愛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5294


 


 


想到蕭亞軒的一首歌『穿越時空遇見你』


銀河交會時 你停留
粉蝶兒呀飛 和你相戀
在千年以前 發生一個不解情緣
心繫數千結 有個女孩 正在那想念
轉身簾幕後 面帶羞怯回回頭
清秀女子 輕挑柳眉的說
伸出衣袖 帶我走

在那一瞬間又相戀 相隔一世之間
追風逐月想停留你身邊
讓粉蝶兒呀飛 依附在你身邊
別問我的心到底屬於誰
兩種時空相見
帶我到另一端有你的世界

今生相見 帶著一些似曾相見
不可思議般出現 四目相對 彷彿是緣
轉身簾幕後 面帶羞怯回回頭
清秀女子 輕挑柳眉的說
伸出衣袖 帶我走

在那一瞬間又相戀 相隔一世之間
追風逐月想停留你身邊
讓粉蝶兒呀飛 依附在你身邊
別問我的心到底屬於誰
兩種時空相見
帶我到另一端有你的世界
卸下身上的枷鎖 不管前世今生
只想請你帶我走 絕不放手

穿越時空中 遇見你
銀河交會時 你停留
粉蝶兒呀飛 和你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