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1ECDcl1EE5cb1EA3o

光的課程"綠寶石之光",創造豐盛之光,

我們寫下大腦想要改變的意識想法,
確定目標,
創造好的願望與生活方式,
相信宇宙的力量,百分之百實現,
全然信任,一切交託。

  

我接受我的豐足富裕是能量交換的結果。

我創造接收富足的機會。

我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它帶給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

我在我的工作中、我的家中、我的人際關係中獲得我的喜悅。

感恩一切的一切

p710cornacopia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