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塔羅魔法學院 Stella Tarot Magic Healing 的相片。

學員學習分享文《天使音叉4096課程》

這次複訓後,總算比較了解音叉的使用方式了。音叉療癒屬於音樂療癒的一種,利用頻率來放鬆緩和心情與紓解身體的壓力。

神奇的事還可以喚醒沉睡中的水晶以及能淨化含有水分子的物質提高其能量,如同我們知道的大悲水也是利用這樣的原理

之後我們開始學武功,老師教授形式和心法。讓我憶起之前老師所教的某些片段,如在家如何淨化與開源的口訣,

還有如何做結界,每個人的所做的結界會因為當事人的特質而有所不同

最要的是每天都要練習,知易行難,唯有每天練習才是熟練技巧的法門。

在演練喚醒水晶的儀式中,我老覺不得要領,透過老師解釋才慢慢有那樣的感覺出現。

如老師說我喚醒的水晶會產生淡淡的綠光,

是向下紮根跟的力量。這讓我想起是否和月亮金星在金牛有關是屬於自然系的,

當老師說我還是快快樂樂的學習,這是否和我事業宮是天同有關

在做個案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受由不同人所發出了的熱能。這是否就是所謂的能量,

我不得而知,只知道在過程中很舒服。加入精油為媒介那能量的波動更加柔和了

當身體不同的分壓力會耗損其精神與能量,藉由頻率調和體內的分壓,回覆原本的平衡
我想這因該是我想學音叉的目的

感謝老師無私的教導。

…………………………………………………………………
《課程預告》

《課程預告》
※07/23(六)【天使音叉4096】情緒清理09:30-12:30上課。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328106814-%E3%80%8C4096%C2%…

 

※07/23(六)【O M音叉】放鬆舒壓
13:30-16:30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328106910-%E3%80%90OM%E9%9F…

 

※07/24(日)【天使音叉高階】技巧班
09:30-12:30

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post/328823268-%E5%A4%A9%E4%BD%BF%E9%9F%B3%E5%8F%89%E9%AB%98%E9%9A%8E%E8%AA%B2%E7%A8%8B

※07/24(日)【海底輪音叉】落實札根
13:30-16:30

上課地點:台中市逢甲路225巷七號一樓
(逢大書局進來)

報名:請私訊或留言。

 
薰塔羅魔法學院 Stella Tarot Magic Heali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