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燄咒共修心得

健康是碁石!

一開始,老師解說示範按摩心包經的要領,旁及肺經,先做初步的推散,再持咒。

每階段的持咒前行,均先與觀音菩薩靈源連結,承佛菩薩威神之力,逐階提昇身體機能、邀請現前冤親共修、家族業力釋放到地球共業的清理。每段落老師不斷提醒,要檢示先前推摩的心包經、肺經阻塞點有無轉化,於實際操做反覆驗證中,去體會何謂身體的輕安自在。

短短兩個半小時,要做極大的轉變,其實是有困難度的!但「明師指路,輕鬆而入!」老師於十二經絡中如何掌握主要經絡點,如何去推開、推散、推順,如何排出濁氣加上持咒的相應,都一一說明。明明是入門的基礎課,但慈心而發的老師帶入了精油、經絡推摩的實作技巧,只為讓學員業力能更深層的移出,讓學員能有健康的身心。老師著實用心用力不含糊!

紫燄咒是我悟如是傳承入門基礎課程之一。最基礎的,往往也是最高深的,内含現實界轉化的玄機玄蘊點。自己在家修持與來共修的最大不同點,除了共修傳承加持外,就是老師會應學員的現況來做提示點調整;當然最重要的,是可就在家修法過程中,所遇的瓶頸、障礙來請師釋惑!

參加每月紫燄共修,提昇順暢的流月流日之路。
感謝我悟如是傳承諸上師靈團加持!

感謝慈智的我悟如是師授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