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上課心情分享》 前天參與『擴大療癒』免費講座接受療癒體驗,昨天早上開始整個工作實力大爆發度過充實的週一工作日。 昨天下班後趕過去上綠寶石之光,感覺內在小孩的迫不及待,騎車的勇猛讓停好車的我忍不住嘮叨:行車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許下2016年度財富計畫後抽到那張彩虹卡: 『我面對的終究只有自己』 早上抽大天使神諭卡&天使療癒卡都不約而同的回應昨天許下的願望,我要好好把握停留3週的綠寶石之光,盡情的創作出天馬行空的計畫&夢想。」
《學員上課心情分享》

前天參與『擴大療癒』免費講座接受療癒體驗,昨天早上開始整個工作實力大爆發度過充實的週一工作日。

昨天下班後趕過去上綠寶石之光,感覺內在小孩的迫不及待,騎車的勇猛讓停好車的我忍不住嘮叨:行車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許下2016年度財富計畫後抽到那張彩虹卡:
『我面對的終究只有自己』

早上抽大天使神諭卡&天使療癒卡都不約而同的回應昨天許下的願望,我要好好把握停留3週的綠寶石之光,盡情的創作出天馬行空的計畫&夢想。
 — 在薰塔羅魔法學院 Stella Tarot Magic Hea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