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同學 104.12.06 宇宙火燄光能岩漿靈氣學習心得

同樣的時間,有人健康,有人生病,有人職場上順風如意,同時有人失意鬱傷。如果說,只要花上150分鐘學習,經由雙手,認識自己的身體,進而改善健康,提昇運勢,那 你/妳 願意嘗試嗎?

今年最後一場的「宇宙火燄光能岩漿靈氣」,讓這樣的可能,有機會出現了!「回歸基本面、照顧身體、氣旺身自強」這是老師在一開頭的破題。

經由接引【宇宙火燄光能岩漿靈氣】注身,首先強化手上三條經絡的疏通,「心臟救命點」、「肺氣強化點」、「腦神經衰弱點」,藉雙手的觸、推、揉,感受阻塞、瘀塊結晶,再往下腳部的「逆轉回春線」、「生命能量線」、「工作財運線」的探測並推開障礙(當中老師不吝引用「排毒推拿精油」來加強整體能量運作)。每個經絡藉由手、腳的重要輸出穴口(*秘)排出大量的黑、濃、濁氣,再經由接著運用「海底輪音叉」(*秘)來強化迅開迴路,一出一入、調度頻率,逐步架構重返健康之路。

對於落實物質界的強化,老師更一一為本次參與的學員,分別指出小腿的阻塞、糾結處,找出心煩、心寒甚至是業力暗集的穴點。整個教授的流程,除了理論,更講究落地實做,臨在體驗,達到一次學習,即可終身實作實用。

由於本次學員的認真實作,老師於此次密加了「陰陽音叉」的使用技法,現場示範如何運用上下、左右、內外的連續操作法,來化對立為平和,化危機為轉機。這不只能運用於身體的調整,也運及空間的調和。這真是意外的收穫。

「宇宙在乎手,萬化生乎身」,老師巧妙的析開手、腳經脈,輔以「海底輪音叉」接注紅寶石火燄靈氣,最後強化雙腳來推動實踐力,期許學員有健康的身體、運勢漸昇外,能更有行動力在願望顯化度上做加強,老師用意之遠,其機之玄,不可言喻,真的是有緣者得之!

習得鑰門,再來就是練習投入度了!

謝謝我悟如是傳承!
謝謝我悟如是師教授鑰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