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時空中的千個我 人與人的相遇,是有意義的。 當我們沒有學會愛, 我們會有一個類似的機會再來學習。 純淨愛的修練, 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我們的靈魂渴望更完整流動的愛, 請愛我, 請陪伴我, 讓愛對自己不離不棄, 成為更獨立負責的人。」
《輪迴》時空中的千個我

人與人的相遇,是有意義的。
當我們沒有學會愛,
我們會有一個類似的機會再來學習。

純淨愛的修練,
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我們的靈魂渴望更完整流動的愛,
請愛我,
請陪伴我,
讓愛對自己不離不棄,
成為更獨立負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