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ting Wang 的相片。賀賀賀!光的課程176堂課今晚全部習修完成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賀賀賀!光的課程176堂課今晚全部習修完成。即將進入《單子能量》。

五年多的光的課程,之前的習修加上後來的台北課程,能持續堅持學習真的很有緣份,每次台中台北高鐵往來,還是想要來台北教室靜心冥想,進修光,感受美好的光能量,感謝我悟老師的教導,感謝另一半全程陪同上課成長,感謝共修學員,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光的上師,感謝一切存有,感謝一切的一切,順利圓滿。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三【深紅色之光】
這是綜合紫水晶之光與赤紅色之光的頻率,
當我們對愛的本質不再留有抗拒的烙印時,才能產生全面性的自我覺醒。

自我覺醒是靈魂在生命這段探索期間的意願,以便在對整個宇宙的全面理解中,體驗自身的存在。

我的身、心、靈與「一」融合。
我對地球有著天使般的承諾,
我的「天使自我」是智慧與真理的訊息使者。

我們已經成為使光具體顯現的事奉者。

深紅色的光從頂輪連結教高自我,環繞著理性體的深紅色之光,有如一個頭飾或一頂皇冠,啟動這光的能量成為「執行任務的天使」,有如一個戴著頭飾的教士或君王。

身為服務眾生的助人工作者 ,我們帶給人們正面幸福的力量,沉浸愛在光中的氛圍裡,閃閃發光!

能來上課,真的是好幾世修來的好福氣啊!

祝福大家
明心見性。

光的課程預告:台中班開課
1.01/08(五)晚上七點到九點【行星五】
2.01/25(一)晚上七點到九點【第三級次理智體】
3.02/19(五)早上十點到十二點【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