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 - 天使三-靛藍色之光】分享文


「星期三台北 【光的課程 - 天使三-靛藍色之光】 這是綜合藍色之光與紫羅蘭色之頻率, 他是如此地深沉,具有如此精細的穿透力,從你們意願的核心到你們的內在設計, 使我們內在自我中最深沉的部分 開始展開行動, 探索最深遠的次元, 讓黑暗業力得以轉化。 每一個我們所認識的人, 都有自己的人生劇場, 他們把我們納入他們的戲劇中, 我們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 都成為我們所探索的學習課題。 是啊!我們都是共同創造者, 都同意用肉身來經歷分離、痛苦、 孤獨、背叛以及人性深層考驗, 體驗人世間特有的喜怒哀樂, 深刻的被傷過才學會愛啊! 生命的困難在於我們看不清全貌, 然後困在心牢的痛苦與恐懼中, 捨不得又放不下的情緒, 反反覆覆,翻山越嶺, 記憶現前,如臨深淵, 唯有停留此刻, 發覺內在智慧, 靜心後才明瞭, 我們是自己所創造的一切事物的擁有者。 我放下任何否定我的負面影像, 罩紗已去除, 我的心知道這點, 我的身體接受到它。 我毫無疑問地接受,我無條件的給予。 祝福各位愛在光中 ^^ 」
星期三台北
【光的課程 - 天使三-靛藍色之光】
這是綜合藍色之光與紫羅蘭色之頻率,
他是如此地深沉,具有如此精細的穿透力,從你們意願的核心到你們的內在設計,
使我們內在自我中最深沉的部分
開始展開行動,
探索最深遠的次元,
讓黑暗業力得以轉化。

每一個我們所認識的人,
都有自己的人生劇場,
他們把我們納入他們的戲劇中,
我們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
都成為我們所探索的學習課題。

是啊!我們都是共同創造者,
都同意用肉身來經歷分離、痛苦、
孤獨、背叛以及人性深層考驗,
體驗人世間特有的喜怒哀樂,
深刻的被傷過才學會愛啊!

生命的困難在於我們看不清全貌,
然後困在心牢的痛苦與恐懼中,
捨不得又放不下的情緒,
反反覆覆,翻山越嶺,
記憶現前,如臨深淵,
唯有停留此刻,
發覺內在智慧,
靜心後才明瞭,
我們是自己所創造的一切事物的擁有者。

我放下任何否定我的負面影像,
罩紗已去除,
我的心知道這點,
我的身體接受到它。
我毫無疑問地接受,我無條件的給予。

祝福各位愛在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