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靈性調香療癒】課程 我們透過《薄荷綠之光》的淨心冥想 ,讓自己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冥想可以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大腦的固執僵化思想波。 然後我們抽《花朵療癒卡》,了解這一週的心情想法,重新定位自己的目標。 最後的調香是調整自己的情緒,透過精油香芬,是一個創造的禮物,完整自己的美麗。 真實人生的集中力與放鬆 -- 生活舒適感建立 草地綻放的生命延伸與生命真實的生存感。 草本平衡感調香整合對生命價值的重新認定。」
星期四晚上【靈性調香療癒】課程

我們透過《薄荷綠之光》的淨心冥想 ,讓自己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冥想可以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大腦的固執僵化思想波。

然後我們抽《花朵療癒卡》,了解這一週的心情想法,重新定位自己的目標。

最後的調香是調整自己的情緒,透過精油香芬,是一個創造的禮物,完整自己的美麗。

真實人生的集中力與放鬆 -- 生活舒適感建立

草地綻放的生命延伸與生命真實的生存感。

草本平衡感調香整合對生命價值的重新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