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 - 第一級次身體 白色之光】分享文

老師(Cony)(Cony)(Cony)

我分享今天的心得喔(grin)

就是阿 一開始訓平問我要不要去上光的課程 我想說晚上待在宿舍應該也不會乖乖的唸書 加上也想體驗什麼是光的課程 所以就來了~

其實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很緊張 哈哈 後來到抽牌的時候聽大家分享 就好像聊天一樣就比較放得開 
然後覺得同學們都有莫名的熟悉感 哈哈哈 喜歡大家

老師cue我念課文的時候 
一開始自己覺得還算念得出來 可是到後面就覺得有點快沒氣 (是因為我想一口氣把句子念完嗎 哈哈~

然後在下面聽老師講課 寫板書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加欣慰(咦?

然後在靜心的時候 感覺燈越來越暗 有一種興奮感 之後就覺得左腳麻麻的 再來換右肩 之後又換到右邊的脖子上 最後整個腹部都覺得暖暖的
其實聽老師引導詞的時候 一開始還聽得懂 但到後面開始聽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但有聲音告訴我 那是給你的靈魂聽的 你不要去想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後來就放空了 哈哈 可是很舒服~~~

然後老師的老師的書後面的生命之花摸起來真的好有能量喔(aww)(aww)(aww)

獨角獸也讓我超級興奮的啦

但是是我還沒準備好嗎(抓頭~ 我每天都會和家人分享我今天體驗的事 我說了我想上光的課程的計畫 他們希望我好好專注在課業上 說我想做的事情太多 希望我一樣一樣慢慢來 加上我之前發生了一些事 感覺又不太相信我的判斷力 嗚嗚 所以我可能要緩一緩了~

我等一下要來寫日記看看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如果之後老師有開獨角獸的課程我會努力希望可以上的!!!

謝謝您 今天晚上很美好(Cony)

— 在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