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行星三 - 光的金字塔 - 白色之光】
我們用聖沈香清理身體脈輪、放鬆骨頭關節 , 
極光精油、甜橙精油、內在小孩花精全面淨化 , 
為了起動光的金字塔 , 開起療癒的聖殿。

把過去、現在、未來的預言注入愛與光 , 
然後轉化去實現完整自我 , 
我是誰?
我的天賦與使命?
如何實踐與表達真實自我?

我們透過光的金字塔來整合身心
我是宇宙的靈魂 , 我是一切事物並超乎一切。
我是純粹的意識 , 獨特卻也共通。
我是喜悅我是永恆的生命。

06/12星期五晚上七點【行星三 金色之光】歡迎新生加入 , 免費試聽喔!

— 在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