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197235-808391693  

課程名稱:『光的課程』 第一級次身體

開課時間 :  07/23(四)晚上七點到九點 -  橘色之光(直覺靈通之光)

 

                                       07/30(四)晚上七點到九點 -  粉紅色之光(完美之光)

 

                   08/03(一)晚上七點到九點 -  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08/13(四)晚上七點到九點 -  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之光)

 

 

課程費用:  每堂五百元(新生免費試聽)

 

 

師資介紹: 小薰老師

經歷 : 文山社區大學講師,台中豐原救國團講師、彰化救國團講師。

 課程 :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導引,心靈圖卡教學、身心靈塔羅師資培訓、身心靈  工作坊帶領、幸福靈氣教學、天使音叉靈擺教學。

 療癒: TA心理學、個案心靈療癒、SRT靈魂清理療法,塔羅牌占卜、心靈圖卡運用、天使精靈卡、巴哈花精情緒療癒、靈氣療癒、身心能量平衡、生命靈數解析、曼陀羅繪畫、西洋占星命盤、天使音叉療癒、擴大療癒法、金字塔行星祭壇清理祈福許願、靈擺意識清理、愛情能量祝福祭壇

 

 

歡迎持續報名可以重複共修光的課程

課程請提早預約報名,來電:0988-757243小薰老師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號 7號1(逢甲公園"斜對面的"摩登廣場")

 

E-MAIL&FB : dreamrarter@yahoo.com.tw歡迎加入一起分享

 

 光的課程分享文: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category/3472075

 

課程內容 :

橘色之光是一種開啟感受力,並增強靈敏度的光。這能量在感受體上與太陽神經叢上產生作用,對神經系統的提升與轉化有很大的功效。它增強你每一系統的活力,使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與排泄等系統得到平衡。

粉紅色之光是完美之光。這能量平衡你內在的感受與外在的生活。它位於你身體架構與組織的中心點上,幫助你清除混亂、不平衡與自卑感。那些感覺來自你對愛與完美的錯誤理念。

紫水晶之光是勇者之光。這能量有消炎、驅除疾病、調整意識與潛意識中的矛盾與掙扎的作用,它激發出你的憤怒與不舒暢的感覺,並治癒它。觀想它那極其明亮的紫羅蘭色在你意識的層面上運作,可以去除儲存在你身體細胞及情緒體中的負面、矛盾的元素。

薄荷綠之光是回復青春的能量。它使你得以發揮已經更新的意識。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把你帶回青春、自在、解脫的精神意識中。要知道,到目前為止,你在心識上所做的淨化工作,將為你建立一個新的人生,使你在最高的覺悟中再生。對身體、心識與所有的自我來說,這回復青春的頻率是最美麗的,它令人如沐春風般地神清氣爽。你所有的層面都能接受這燦爛亮麗的薄荷綠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