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台北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二 - 靛藍色之光】
綜合藍色之光與紫色之光的能量 , 
這個頻率可以用來幫助那些因失去所愛的人 , 失去物質財產 , 而陷入在傷痛或絕望中的人,
靛藍色的頻率帶來了希望與信心 , 
許多人在物質世界因危機、巨變與災難而改變他們時 , 需要這個頻率來增強力量。

靛藍色之光用於治療由肌肉與神經系統受到傷害所產生的疾病 。

它將清理於放射性物質所產生的結果(例如手機電磁波)

 

 

今天的光是溫暖的頻率 , 照亮了天使的羽翼 , 
讓我們在地球的值行任務人間天使 , 
身體與靈性平衡 , 透過頻率的轉化,
為進展做準備 , 這個光作用於松果體與腦下垂體 , 讓頭腦理性體清明很多 ,
同時看清一些事情的真相 , 了然於心。

 

關於矛盾衝突 , 也能用超然的心來重新面對 , 
經過超強的靈性掃毒軟體 , 
把靈性病毒、細菌、真菌徹底清理 , 
把微妙的恐懼起因連根拔起 , 
讓天使自我與意識自我平靜完整。

 

有一種靈魂解脫的輕盈涼爽 , 
可以更自由寬廣的體驗幸福的豐盛未來 
超然的天使之心 , 繼續利他助人 。

感謝上師 , 感謝老師 , 感謝人類 ,
感謝一切的一切。

 摘自我悟如是老師http://wangtzuming1976.pixnet.net/blog/category/2688594

光的課程 是我今生主要護持推廣的法門之一

我常跟朋友說  現在人間所有的能量療法 都是從「靈界」傳遞下來

好好習修光的課程  只要上到行星  進入「光的聖殿」

你想要學什麼  開口問上師 只要你的資格夠 

靈界上師都會很樂意教導

有時「能量交換」條件  就是  再把新的靈療能量 傳承下去即可

我的許多能力   都是在「光的聖殿」靜心時 上師 教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