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是最棒的老師與療癒師 !

我只希望自己是最認真的 ,
總是準時上工、全力以赴 , 
用最大的耐心與細心面對眼前的辛苦 , 
聆聽 , 
並透過分享故事來療癒 善緣,
我想這 也是為什麼我還在這一行的原因 。

教學與療癒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 
也希望幫到一些人 , 
我也有興趣分享課程、療癒、旅行、享樂… 
與生俱來的天賦加上認真的學習態度 , 
讓所有可能顯化奇蹟 。

感謝上師 、 老師、父母、家人、
朋友、老公的支持與鼓勵, 
有時候雖然不是都那麼ok,
但是這就是真實人生啊 !

 
— 在小薰塔羅魔法學院
Yingting Wa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