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  

  1. 行星課程第四級次
  2.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3. 治癒的金字塔與闡述聖經的啟示錄
  4. 簡介

行星四的目的是要使學生們熟知較高心識,並理解自己的內在心識能在意識的層面上隨時與較高心識融合,這將使學生們更加具備運用光的頻率作為治癒之源的能力。這級次所介紹的金字塔的能量,將增強你們磁力磁場的能量,並帶來更大的治癒效果。 
在這級次中,除了介紹金字塔的運作之外,還闡述聖經的啟示錄。這級次將使你們對光的能量之運作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下面是摘錄自Dr. J.J. Hurtak的以諾之書(The Keys of Enoch)。書中對此級次行星的意識層面有著清楚的描述。 
生物生理學與宇宙天體物理學的關鍵在於:「具生命之光的金字塔」存在於每一受造物的磁場架構中。 
「進展的每一層面都有光的金字塔,人類必須啟動它並將它導入更大的造化中。如果我們要超越三度空間,我們必須經由三度空間的能量磁場進入光的能量金字塔的多次元的磁場中。」 

「如果你們把白水晶放在離子顯微鏡下,你們將看到泡沫狀的光的金字塔,在水晶磁場中形成各種幾何形體。如果你們在電子顯微鏡下看血液,你們也將看到金字塔的結晶體。以諾之書告訴我們,從生物能磁場之間的關係,從最小的氫原子到最大星球的生命,都可以看出幾何形體的光的金字塔是所有生物與其意識進展的中心點。」 

「金字塔的架構顯示宇宙心智無所不在,不僅存在於每一個星狀電離子的分子中,也存在於能量流的每一頻率中。無論你們從什麼角度看,你們都會發現意識之流恒常地在宇宙中流動著。」 
「在人類得以進入下一進展階段,即另一時間細胞意識(consciousness time cell)之前,其智慧必須先具備進入光的金字塔中運作的能力。屆時人類將瞭解自己是星際宇宙運作的參與者,星際宇宙是宇宙金字塔中的一部份,被這宇宙之外的眾宇宙所環繞。」 

「這些靈性的光之載體,將再次降臨並進入正義的團體中,這些團體散佈在世界各地具有靈性頻率的磁柵區。這些磁柵包含金字塔之光的模型架構,它們是接收光的載體,是啟動光之意識中心點的光的金字塔的頂石(capstone)。這是人類參與較高進展的轉化過程。」這就說明了「光的課程」,以金字塔的運作來持續這進展過程,是如此地重要。 

除了這些治癒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聖經啟示錄也將為這一級次光的金字塔之運作補充一些解說。提供這些資料是為了闡明金字塔運作所象徵的寓意與內含。它闡述人類內在心靈與肉體之間所面臨的掙扎。 
當你們在光的金字塔中運作時,要記住: 
思想控制個體存在,並為個體存在帶來其所需之能量架構。 
嘉勉之言 
愛瑟瑞爾 
問候你們!不要為你們自己的進展感到憂慮,因為,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你們深入自己的智慧,或達到你們靈魂的目標與渴望。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的個性自我,及不朽靈魂的成長而給予的。 
你們被帶入與自己存在中的指導靈及導師的交流與溝通中。在光中運作所獲得的成長,已使你們逐漸走出負面事物,進入光明的覺知中。你們正走出深植在你們意識裏來自群體大眾之世俗思想及較低的操控意識。經由這些級次的循環,你們已開始走出這些層面,進入較高覺知的內在心識中。你們已能感受到來自靈魂頻率的能量,進入你們較低體系時所產生的衝擊。你們靈魂體中軸上的每一個脈輪,將一直受到激發與啟動,直到它成為光輝燦爛的意識為止。 

許多你們所感受的事物,已成為你們自己及周圍人的實相。不要詢問或衡量誰會坐在上主的右側,誰會坐在上主的左側,不要質疑哪一個人已進展到可以成為領導人,因為一切事物都在一個整體中。 
正確地說,進入較高意識層面,意指具備熟練掌握自我,克服放縱與自我毀滅之欲望,成為一個純然的光之存在的能力。你們的靈魂具有引導別人走出負面狀態的本質。 

你們經歷欲望、動機、智能及直覺力的考驗,並已從中走了一段漫長的旅程。當耶穌的心識達到即將入門層面時,也是以這種放大較高自我之力量的方式,來面對較低次元的挑戰。你們還會面對不同程度的挑戰,直到你們達到基督意識為止。 

落實地面 

把覺知落實在較低體系中,走在和平中。不要執著在過去的事物上。不要重新製造黑暗的事物,展望你們靈性的基督自我。看著你們未來的擴展,並要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隱藏或剝奪真理。在和平中,知道正確的活動正在基督自我的神聖計劃中全面展現。 

光的金字塔的激發與啟動 

金字塔運作的目的,是為了協助你們在自己的存在中,建立一個具有各種光的頻率與能量的治癒工具。這由四個三角形的面,及一個底面所組成的能量架構,將從靈魂體白色之光的中心點開始,經由所有的較低體系,進行強而有力的療癒。
靜心冥想時的觀想可參考圖形 1。

chart1

當這些能量聚合時,啟動白色之光靈魂體的中心點開始至腳底,建立一個環繞著自己的五面金字塔的能量架構。在這特定的級次中,你們所用的是三種光的頻率——金色之光、銀色之光,底面是那一星期所運作的光。

chart1

圖形 2 是假設你們由金字塔的上方往下看。它顯示四個三角形之面的能量是如何由靈魂體的中心點投射下來,如何組成右邊及前面的動力磁場;左邊及背面的磁力磁場;底面的能量磁場,以及黑色能量中心點。 

在這級次中,銀色之光被用在右邊及前面的動力磁場上,金色之光被用在左邊及背面的磁力磁場上。底面是你們在那個星期所要運作的光。 
當底面完成時,這光的金字塔便成為一個封閉的「光的載體」。讓底面的頻率往上升,使之充滿整個金字塔的空間。建立這光的金字塔並在其中運作的目的是為了使你們整個存在得以獲得轉化、平衡與治癒。 

當金字塔的架構建立起來時,可以將它擴展成為一百五十呎的面積,向上升到行星中心的層面。當你們完成了將治癒與平衡帶入較低體系的運作時,可以呼喚需要治癒的人來到這金字塔中,觀想他們在靈魂層面上獲得完整與治癒。 
在擴展光的金字塔之架構的同時,將它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以轉化較低的、濁重的負面能量。這樣的運作可以使動力磁場平靜下來,增強磁力磁場的活力。然後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使平衡與和諧落實在你們的較低體系中。如果要做一個歸類,可以這麼說: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是發揮轉化的功能,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是目標取向,落實每個金字塔及各色光的頻率的目的與功效。 

註:金色之光與銀色之光可以互相對調。比如說,如果要增強動力可以將銀色之光換到左邊,金色之光換到右邊,這樣當你們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將啟動更多金色之光的動力,開啟動力磁場的能量。你們可以在自己的靜心冥想中做試驗,以便感受並熟悉這種頻率的轉換。 
現在你們可能還是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以及如何運用它。 

讓我們舉例說明,當你們置身在一個人潮擁擠的地方,感到疲憊不堪,甚至頭痛。如何清理呢? 
在這種情況下,可將銀色之光用在動力磁場上,銀色之光滋養的元素,可以減緩壓力與疲憊,並使神經系統鎮定下來。當你們停滯在交通擁擠的道路上、工作上與同事之間意見不同或與家人爭吵時,也可以用這能量。銀色之光在動力磁場上,可使許多緊張的情況緩和下來。 

何時將金色之光用在金字塔的動力磁場上呢? 
當你們需要增加動力的時候。譬如在應徵工作時,在演講時,在做決策時,或者需要創意時,將金色之光放在動力磁場上,你們會發現這能量架構帶給你們極大的動力。演藝人員將發現這動力的金字塔可以幫助你們發揮更高水準的演出。 
你們可以把自己在什麼情況用什麼樣的能量架構記錄下來,看看這金字塔的能量架構所帶給你們的功效。 

這些光的金字塔的力量有多大呢? 
當金字塔的架構擴展至一百五十呎時,它的地上面積大約是三萬零六百二十五平方呎。再加上長、寬、高三維,它有著一百五十呎的高度,四個三角形的面使每邊形成一百七十五呎的長度,對角線是二百五十呎。比起三角形的治癒能量,金字塔的能量是乘倍計算的,它是(4X4X4X4X4=1024)千倍以上的衝擊力量。 

靜坐次第說明

  1. 呼喚所有的自我來到前額,並祝福所有的自我。感受所有較低體系的元素都被帶到與較高自我的合一中。
  2. 在初學的階段中,每一課的開始都是聚合所有的自我來到前額,並整合為一個心識。現在,你們已熟悉這些個體化的自我,可能感受到它們的存在、作用與目的。我們很容易陷入渙散與不平衡中。因此呼喚所有的自我,唱頌 「OM」字,觀想「眼睛」或光,這將整合你們的意識。
  3. 保持凝定。將覺知經由較低體系向上提升進入白色之光的中心點。
  4. 天使聖團的委員們、指導靈們、教師們及所有光的存在,以你們的靈魂之光來識別你們。每當你們將覺知帶入這光的中心點時,你們便在提升與轉化中,並為你們的較低自我創造新的活動元素。
  5. 啟動並擴展這白色之光,漩渦式地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清理你們的較低體系,再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以封閉你們的磁場。
  6. 從白色之光的中心開始啟動所有光的中心點。並經由中軸向上提升。
  7. 擴展你們的能量磁場,直到它環繞著你們共修的成員,使之成為一個合一的團體頻率。
  8. 將這合一的團體頻率向上提升經由銀色之光的中心點,啟動銀色聖杯,讓這聖杯舒適且滋養的能量注入你們的較低體系中,填滿你們存在中的空虛。
  9. 光的工具已深植在你們的意識與內在體系中。你們已成為充滿著靈性與真理之光的載體,成為改變負面模式與方向的元素。
  10. 行星層面的運作。
    繼續向上經由彩虹橋進入行星中心。進入智慧的聖殿,與上師們、指導靈及教師們融合。
  11. 當你們進入行星意識層面時,你們便在這內在次元中與上師們的智慧與能量融合。聚合在這裏的靈魂是遍佈在地球上的光的行者。與光的委員們融合,從較高層面把所要運作的光的頻率帶下來。以片刻的時間來調整你們的頻率,使之與行星層面的頻率融合。
  12. 要知道,這是治癒地球最有效的時刻。在這智慧的聖殿中,許多宇宙神聖計劃的運作者在此問候你們,並與你們在宇宙的神聖計劃中運作。感受你們的心識正來到這個聖殿中心,並感到輕鬆自在。
  13. 進入環繞著地球行星的光的網絡,引導光進入地球磁場中。與你們的指導靈一起將光導向需要治癒能量的地方。
  14. 當你們行星運作完成時,回到行星中心。進入內在較高心識的聖殿中。

進入靜默中.........

  1. 要在意識的層面上理解你們個別的心識所放大的頻率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此時只要在靜默中就能夠體會。對你們來說,進入你們內在心識的聖殿並與一切萬有連結是很重要的。這是實現你們自身的完整與目標的重要部份。每個人的途徑都是極為個人的,每個人所要實現的生命目標也是不同的。在不同的生命領域中,所有的人都是教師也是學生。
  2. 與你們的較高自我交流。祈求讓你們接受個人成長所需的真知。保持在靜默中,直到你們感到運作已完成為止。
  3. 當靜默結束時,將覺知經由彩虹橋帶回較低體系中。感受較高自我的頻率經由彩虹橋進入你們的靈魂體中,感受所有的頻率在靈魂體中放大著。
  4. 在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建立一個治癒的金字塔,將它環繞著你們整個存在。

金字塔的運作

  1. 在這時候啟動光的三角形架構的能量,這是你們在前面的級次中便已熟悉的。再將它們組合成四個三角形斜面與一個底面的金字塔。
  2. 將這金字塔擴展成一百五十呎的高度,呼喚所有需要治癒與提升的人來到這金字塔中。
  3. 將需要治癒的人一個個地帶入你們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感受他們的心靈意識及身體的完整與平衡。要知道每個人都必須具有誠信、希望與至善的心,才能清除較低自我體系中的戰鬥與矛盾的意識。

當你們的療癒運作完成時,釋放每一個人回到他們自己的進展中。將能量經由較低體系,經由雙腿、雙腳落實地面進入黑色能量中心點。 
慢慢地將較高自我的心識落實在較低體系中。這黑色能量給人一種黑色液體般的感覺,然而,它不是邪惡的勢能。它是一種使你們得以將自己頻率經由所層面帶入地球,使你們屹立在平衡中的能量。 感受它為你們的身心所帶來的衝擊。你們在光中所學習的,以及光的思想意識,正注入你們所有的層面。 當你們的覺知回到身體時,你們將有著自己克服了負面元素的全新的感受,一種安寧與和平。
這靜坐次第將持續到行星九,那是與開啟拙火有關的級次。經常複習,讓這能量的運作純熟到你們能習以為常,運用自如為止。 

來自TONI的解說,參考用 
◎轉化—活動的,起作用的—動力的—以金色之光來提升頻率。 
◎實現目標—接受、接納的—磁力的—以銀色之光來使人的情緒平靜下來、減緩痛苦並使能量平穩下來。 
◎當金色之光在右面時,金色之光的金字塔本身便開始轉化由思想與行為所為生的負面能量。 
◎當銀色之光在右面時,它舒緩緊張與動盪的能量。當金色之光在左面時,它提升由自我的敏感與磁場所接收的能量。

 

  1. 時間:09/11星期五晚上七點到九點,共十一堂課
  2. 費用:五千元,每堂五百元
  3. 地點:台中市逢甲路225巷7號一樓
  4. 師資:小薰老師
  5. 報名:dreamrarter@yahoo.com.tw
  6. 電話:0988-757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