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里一些事在家上工作的壓力幾乎把自己壓的快喘不過氣,後來接觸指導靈麻吉團里的人而介紹我可以去作SRT,一開始對這感到很陌生所以並沒想說要馬上去作,想說以自己和他們建議的方式先幫助自己平靜下來,但後來自己好像無法控制那些負面的想法,包括以前那些不好的記憶也開始偶而浮現出來,即便我想平靜但卻還是一直發生讓我無法靜下來的事,因為知道外在環境都是自己內心的投射,我發現也許我該做的是清理我自己的內在,所以下定決心預約了SRT


 


    先前因為塞車加上自己第一次到那又找了一下路,剛開始時小薰老師問了我今天想清理的課題時,我雖然有想好,但那時腦子還處於很混亂中,不過小薰老師很有耐心的以問答的方式,討論出幾個要清理的主題,主要是和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還有金錢上、感情上這幾個,一開始小薰老師讓我抽了3張牌,我有點忘記是哪些牌,不過主要是說我的靈魂現在處在受苦當中,但最妙的是我的靈魂自己要透過受苦的方式來學習成長,當下有點覺得我的靈魂幹嘛要沒事找事來讓自己痛苦,後來又說到其實我是想要喜悅和解脫的,接著又抽了5張花精卡,小薰老師說我最近情緒處於很想崩潰快失去控制的情況,那時我內心大喊著對~我好想對家裡的一切說夠了!我真的好想就這樣崩潰,但我只能忍,小薰老師繼續說著,說我靈魂想學習成長而我也學到了,接著就是要我放下,不再以受苦的方式,中間小薰老師說著牌卡上的意思時,我感覺當下心裡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中間小薰老師說我對目前的工作感到很疲累也不是很開心,說我的氣結都積在肩膀那裡,我的身體已經快不能負荷了,所以小薰老師透過問答和牌卡的方式建議我下一份工作的方向,但這份工作我現在還沒辦法說放就放,不過我想我會先試著慢慢去找。


 


    接下來是在結界裡進行清理能量和補充能量的部分,中間小薰老師詢問我現在感覺如何,剛開始時腦中的確會有些亂七八糟的聲音和煩惱跑出來,但到後面我卻開始好像覺得腦袋很放空很平靜,然後握著兩顆石頭(忘記是什麼名字)冥想,那時只覺得好平靜很舒服,不過額頭頂部覺得麻麻的,小薰老師說這是在排除一些東西,接著小薰老師要我唸一篇祈禱文,她說我對父母都有被遺棄的不諒解,其實對於爸爸這點我知道是有的,但比較驚訝的是對於媽媽我也有這想法,不過後來仔細想想也是,雖然嘴巴說著她可以早點解脫,但心裡還是會想說為何不能繼續留下來陪我,之後小薰老師開始坐在旁邊用靈擺,中間我不知道幹麻又開始放空,然後小薰老師問我是不是會害怕死亡,因為小薰老師說我前世是被人殺死的,好像是因為我很有錢的關係.... ,不過我後來都把錢花在請保鑣身上,最後被害死也沒花到,所以對金錢產生了恐懼,覺得只要錢一多就會有人要害自己,我跟小薰老師說我每次想把錢存下來,總會有些事讓我把錢花掉,小薰老師說這是因為我前世的經歷,讓我只要一有錢就會趕緊把它花掉,這樣就不用擔心有人來害自己,接下來小薰老師說我和我父親現在的關係是前世所造就的,父親前世和我是商業上的對手,他是西班牙的商人,而我精通各國語言,聽到這邊我只感覺前世的自己真的好利害....而父親後來因搶地盤搶輸了我,難怪我每次跟他講道理他都聽不進去,小薰老師說因為前世妳搶贏了他阿...後來又說到我媽媽在懷我3個月時是很不安,而且對於懷孕這件事事感到有點憂鬱的,所以造成我個性上有點悲觀,這點我承認...然後加上我母親可能想著會懷男生,所以也影響我的心裡其實是不想當女人的,難怪我每次只要穿裙子就會覺得很不習慣,有時還會覺得很不像自己,後面說的有些記不太得了,其實在整個SRT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半信半疑的想法,但最後要走之前小薰老師要我看看門框旁鏡子中的自己,看了之後才發現真的不一樣了,我的眼神透露出神采來,才讓我感覺這整個SRT的清理過程真的很神奇,回家的路途上我心中只充滿了滿滿的感謝,除了小薰老師還有先前在麻吉團指引我來到這的人,直到最近腦袋還特別多了一個聲音說,其實我最該感謝的是我自己,「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這四句話也成了我現在每天必對自己說的話,而我也開始期待下次作內在小孩的療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